溱沨

【叶黄】囿(五)

那么问题来了?这样的日更还能继续多久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不是我说啊老叶,我真是第一次知道烟瘾救命,你随便买条烟就是关键道具,我随便买的零食怎么不是呢?不公平啊!”黄少天看着叶修点烟抱怨“而且你这烟瘾也太大了吧!这才过多长时间!掐了掐了,我才不吸二手烟呢!快快快!”

“少天大大,这是习惯没办法啊,而且这地方吸二手烟没危害。”

“切!”

“况且,要是用你少天大大的的零食,怕是还没来得及用就被你吃完了吧?啊~”

“滚滚滚!胡说什么呢!我黄少天是那种人吗!”

“那少天大大,你的零食还有剩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丢掉了手上的烟蒂“行了,没有门的大门口到了。”然后像看到了什么似的拉着黄少天躲在了一个拐角处。

“卧槽!老叶你……干嘛……”黄少天也看到了。

“嘘……安静看。”

只见在黑暗中,另一个叶修拿着枪惊慌失措的奔跑。忽然,他听见了脚步声,于是慢慢靠近,在对方探头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开枪。“砰!”一声枪响过后,叶修看着倒在地上的尸体“少、少天……少天!”他一脸的不可置信,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竟然在惊惶之下失手打死了黄少天。看了一眼已然失去温度的尸体,回头向着更深处跑去。“不可能的……一定会有办法的!一定!”

躲在拐角处德叶修和黄少天默默看完这一切,对视一眼。

“这是……另一条时间线上的我们?”

“估计是,啧,我是得慌成什么样才失手的……”

“谁知道呢……不过亲眼看着自己被杀死,这种感觉还真是,真是奇怪……啊啊啊啊啊,不行,不能再想了,精神污染啊!走走走,去吊桥。”

“行,走吧,别想了。”

一路无话,都在沉默里怀着心事,在路过亮着光的房子时也不做停留,一路朝着吊桥走去。如果他们选择回到亮着光的房子去休息一下,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事,不过……这是个不成立的假设,永远都不可能。

“老叶你看!”

“嗯。”

吊桥的另一端,本来蹲在地上的叶修像听到什么一样突然起身,丢下笔记冲向了吊桥中央。突然,吊桥断裂,叶修猝不及防掉了下去。视线一阵模糊后,一切恢复原样。他们的眼前是完整的吊桥,另一端也没有笔记。

“刚刚……我们遇见的应该就是他吧,那份笔记就是后来我们过去捡到的对吧?”

“看这情况,是了。”

“啧啧啧……不对啊,这个来回我们怎么看见了这么多东西?以往那么多次也只是发现笔记或者物品而已而已,像这种类似回放的场景……”

“可能是,我们越来越接近真相了吧。”

“但愿是的。怎么办,还上桥吗?”

“上吧,说不定能看见别的东西,小心点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呵,我就说吧,果真看见东西了。”

叶修和黄少天站在吊桥中间,不远的地方,像是镜子一般的,出现了另一座吊桥,而那座吊桥中间,也站着黄少天和叶修。

黄少天听见叶修的话后也无奈的笑了笑,他们俩对视了一眼后看向对面“加油吧……”

随后,消失在空气中。

整个空间开始震动起来,另一面的叶修和黄少天死死抓住对方和吊桥。在震动结束,一切归于平静后,轻轻说道:

“知道了,会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……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的话麻烦在评论里告诉我,非常谢谢!

喜欢的话麻烦小红心或小蓝手或评论~爱你们么么哒~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