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沨

【叶黄】囿(十)

天哪!竟然完结了!竟然没坑!

emmmmmm……发成绩,攒人品。

上接八,是主线结局。九是支线结局。

小天使们!我爱你们啊!

喜欢的话麻烦小红心、小蓝手或者评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老叶……我们这是……出来了!”黄少天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发抖。

“是啊……总算,总算出来了。”叶修觉得太久没见到阳光了,此时眼睛有点发涩。

此时两人正背对着那栋房子的大门站着,呼吸着许久未曾呼吸过的新鲜空气,沐浴在温暖而来之不易的阳光下。两人对视,皆是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狂喜,但是长久的禁锢使得他们疲倦到做不出多大反应,只是淡淡的笑。

黄少天看了看,发现当初带他来的那辆车竟然还在那。而且那个司机依然在对着电话那头喋喋不休。突然,他觉得一切是那么不真实,那些可怕的黑暗的经历都好像是假的一样。孤独,无与伦比的孤独感,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,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经历。

肩膀被拍了一下,黄少天霎时回过神来。回头看看手还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叶修,心一下就安静了。

是啊,还有这个人呢。

那司机打完了电话,向他们招了招手,问他们走不走。黄少天立刻点头,拉着叶修上了车。

“小伙子你是来接人的话要早说啊,这地方很偏僻的,都没什么人来,要不是我正好还在,那可就麻烦了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是吗,那真是多亏您了。”黄少天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多说什么,有气无力地回答了一句。

司机感觉到不对,也就乖乖闭了嘴,一路无话。

下了车后,叶修和黄少天立马找了个地方吃饭。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眼皮打架。好不容易挨到在宾馆开了房,一进门倒头就睡。

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叶修正坐在床边吃午饭。

“醒了?赶紧吃饭吧,昨天那一顿都吃睡着了,现在怕是饿得慌。”

“老叶你真懂我!”说罢跳下床,端起碗吃了起来。

吃完后两人休息了一会,黄少天拿着手机订好了返程的票。这个地方他们是一刻也不想呆了,尤其想起房子里发生的一切。

“老叶,记得还我钱啊!”

“我现在就给你呗。”

“不要现金!你回去买个手机,学会使用后网上转给我!

“啧……这么多事……那哥不还了。”

“哟呵!老叶!本事大了!堂堂荣耀教科书,连个钱都还不上!好意思吗你!好意思吗!”

“行行行!我还我还,求少天大大放过在下!”

“回去用手机和我联系!智能手机!明白吗!”

“明白了……”

“不许又失踪!失踪也得和我通知!知道吗!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“切……这么敷衍……谁知道你办不办……”

“少天大大,你要信我呀~”

“噫!什么语气!再见再见!我走了!”说罢朝着登机口走去,转过身后,嫌弃的表情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叶修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也笑了笑,来日方长。

“少天?怎么这么早回来?”喻文州看着风尘仆仆的黄少天问。他知道黄少天是见谁去了,这么快回来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“队长,这还早啊,现在是晚上十二点多啊……我都快瞌睡死了,我要先去睡觉。”

喻文州看着一副疲劳过度样子的黄少天,心里出现了几个大胆的猜测。

一觉醒来后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很重要的事,“我前几天出门了吗?衣服怎么皱成这个样子了!”

与此同时,醒来后的叶修也明显感觉到关于那房子的记忆在消失,于是伸手去拿那件他在那段时间里穿的衣服。手刚伸到一半,“我要……干什么来着?”

黄少天刚洗完澡出来,手机就响了。

“嗯?老叶的短信。他不是不用手机吗?”少天一边嘀嘀咕咕一边看,“什么年代了,用QQ会死啊……哦对了,他不会……地址?这是干嘛?发个短信问问。”

叶修听见手机响了,拿起了他最近才买的手机。当初买这个手机的时候还让兴欣的人着实吓了一跳,纷纷担心起叶修的身体状况。叶修觉得好笑,本来他是绝对不会用这些东西的,但这次他却觉得自己非买不可。至于原因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“哟,少天儿的。”叶修看见名字,微微扬起了嘴角。

他打开短信,看了一遍后觉得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。模模糊糊十分不真切。就在他愣神之际,另一条短信发了过来。内容和黄少天转发给他的一样,除了被邀请人从黄少天变成了叶修,署名从叶修变成了黄少天之外。

叶修只觉得眼前一亮,所有的,丢失了的记忆在这一刻又回来了。他身上冷汗直冒,说不清是恐惧还是兴奋。

他打开还不怎么会用的社交软件,发了一个红包给黄少天。

黄少天看见叶修发来的红包十分惊奇,之后他看见了叶修发来的一句话。

“少天大大,答应你的我可都做到了。你还说话算数吗?”

黄少天精神一震,笑了起来却又止不住的掉下泪来。他想起来了!又哭又笑地回了一句话。

“你说呢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结撒花!完结撒花!

其实本来还有一个支线结局,但是有些恶心人……所以就不发了……想看的话可以私信,说不定就发了啊哈哈~

这篇从开始到完结拖了好长时间,不过好在还是有始有终。在这期间收到了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肥肠开心!爱你们么么哒~

各位小天使们~咱们来日方长~所以……让我muaaaaaaaaaaaa~一个~

(づ ̄ 3 ̄)づ

啊哈哈~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