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沨

【叶黄】囿(九)

定时发送的存稿,断更前的最后一篇。

留笔记叶修的结局√

下一章叶修和少天的结局

先提前说一句,还有一个这个结局的后续,想看的话麻烦在评论里告诉我,非常感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……我出来了?我出来了!怎么可能!我明明,明明在少天的尸体旁自杀了啊!怎么可能!我竟然会出来!是空间的波动造成的吗?那也就是说……他们出去了?所以我也会出来?只能是这样……

不管怎么说,出来了总是好的,先回去吧。

想不到我还能有见到外面世界的一天……而且还能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见认识的人……呵,不可思议。

“叶修哥,你回来了?这才一天!”

一天?“啊,一天就够了,不然你以为呢?”

“怎么说都得好几天吧,毕竟好不容易才有这个机会。”

“呵呵,不需要了。这一天可就累得我够呛,行了,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“啊?哦……好的,那我和果果姐还有队员们说一声了哈。”

“行,去吧。”

一天……天上一日地下一年……我们在那呆了多长时间?谁知道呢……不重要了,已经出来了……那么久没休息,现在休息一下都觉得陌生,人生啊……呵呵。对了,没见到少天,应该还好吧,醒了去问问……

这一觉睡了一天,一个梦都没有做。过去那数不清的像梦魇一样的日子,总算过去了。

现在几点了?嗯……我睡了一天?睡饿了都……得吃点啥……

“不是吧叶修哥!你受虐待了!这么能吃!”苏沐橙疑惑的皱起眉头,陈果也在一旁连连摇头。

“差不多吧……怎么?你们关心这个?”说着喝了一口汤。

“没没没,你继续吃,看你吃的香而已。”

“哦。”叶修强压下内心的愧疚,暂时屏蔽了那些恐怖的记忆开口问道:“黄少天呢?他怎么样,你们帮我打个电话。”以前怎么没觉得吃饭事件幸福的事,老实说以前吃这菜一般啊,现在怎么这么好吃?

“嗯?怎么没反应?没听清,那我重新说一遍,帮我给黄少天打个电话。明白?”

“叶修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黄少天……是谁啊?”

叶修猛然抬头“黄少天啊!蓝雨的那个小剑客啊!”

“你说的是瀚文吧,那个小孩子。不过没听说他叫过黄少天啊。”苏沐橙颦起了眉毛。

他转头看向陈果,发现她也是一脸迷茫。

怎么会?怎么会?!

叶修猛然起身,飞奔回了兴欣。

方锐看见气喘吁吁的叶修,少不得打趣几句“哟,叶修回来了。怎么了,健身去了喘得这么厉害?”

“黄少天呢?”叶修发问。

“啊?什么?”

“我问你黄少天呢!”叶修吼了出来。

“黄……黄少天是谁啊?”方锐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叶修,吓得说不出话来。

叶修看向训练室里的其他人“你们……不认识黄少天?”

而他们,全是一脸的迷茫。

“诶老大,怎么了?”包荣兴站了起来。

“手机给我。

“啊?”他来不及反应就被叶修拿走了手机。

叶修飞快的拨出一个电话号码,开始响起了铃声。

整个训练室里鸦雀无声,甚至没有一个人敢大声喘气。苏沐橙和陈果追了上来,看见这情景,不由得面面相觑。

终于,电话通了。

“喂,你好。”

“黄少天呢?”

“喂,叶神?”

“喻文州,黄少天呢?”

电话那头的喻文州愣了愣“黄少天?那是谁?”

叶修挂断了电话,走出了训练室。颓唐地走出了训练室。

回到自己房间的那一刻,他就像全身的力气被抽干了一样,瘫倒在地下。

“我杀了他……我杀了他……他的存在被抹杀了……抹杀他存在的那个人是我……怎么会……怎么会……”他喃喃自语,所有的记忆,所有恐怖的梦魇一瞬间涌了上来。

绝望,永无止境的绝望。

“叶修哥,我进来了。你一天没吃东西了,我给你拿了点。”说罢,苏沐橙推门进去。

“沐橙。”

苏沐橙被叶修嘶哑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看向坐在地上叶修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当时走的时候是怎么跟你说的。”

“你说……你想出去旅游,休个假。”

“呵……”明明不是这样的,当时我是说去见一个人,你还猜出来是少天了。现在都变了……

苏沐橙看他不作声,尽量放柔了语气“叶修哥?”

叶修惨然一笑,走出了房间。

“少天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来找你了,你别急。并不是没人记得你了,你看我不是还记着的吗……哈哈!”

一步,一步。

“少天儿,马上就好了,从这跳下去就好了。你等着,我来了。”他感受到了身体与东西撞击的感觉,之后解脱般的失去了意识。

我竟然还活着!叶修猛的从地上坐起睁开了眼睛。

周围包裹着他的,除了黑暗还是黑暗。眼前有一条甬道,他知道更深处还有一座吊桥,他还知道以前有座高塔。

又回来了……又回来了……

“要么活着出去,要么死在轮回里……哈、哈哈哈哈、哈哈哈哈、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黑暗中回荡着他的笑声,永无止境的梦魇。

“怎么会这样!叶修哥!”苏沐橙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叶修,大声痛哭。

“沐橙,你……你别太伤心,至少他还活着!他……医生说他被车撞击的太厉害了,能救回来已是万幸,变成植物人是没有办法的事……你……”陈果红着眼角哽咽。

“怎么会……不会这样的!叶修哥!”

后来来了很多人,所有叶修认识的人,他们不可置信,叶修怎么会跑去马路中间自杀。但他们不知道,叶修陷入了,比死更可怕的梦魇里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大家仔细看会发现老叶已经精神失常了,他觉得自己跳楼了但其实是马路中间出车祸了。所以这段的描写是第一人称。

这章人称视角变来变去的,实在不好意思!

还是那句话,笔力不够……

喜欢的话麻烦小红心或者小蓝手或者评论~爱你们么么哒~(づ ̄ 3 ̄)づ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