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沨

【叶黄】囿(一)

要开学了,我来攒波人品!(快开学了开坑我真棒……)

叶黄only

是长篇,具体多长我也不知道……

走悬疑、诡异、一丢丢的恐怖风。

喜欢的话麻烦小红心、小蓝手和评论~爱你们么么哒~(づ ̄ 3 ̄)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嗯?老叶的短信。他不是不用手机吗?”少天一边嘀嘀咕咕一边看,“什么年代了,用QQ会死啊……哦对了,他不会……”
“地址?这是干嘛?打个电话问问吧。”刚拿起手机就又放下了,他想起那人一声不响的就又退役了,和往常一样,什么都不告诉他,他黄少天算什么?打什么电话,去就好了,就像上次刷副本一样……

“这个地方不近啊,还是收拾点东西吧。”少天简单收拾了一下上路了。差不多到了时,他发现这个地方非常奇怪,要去的具体地方根本没有车直达,但是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却是繁华地段。“老叶也是可以的,约的什么破地方……”少天拦了一辆车去了约定的地点。

一路上司机都在打电话,声音还不小,他自己虽然话多但声音不大啊,然而这个司机吵得他头都晕了,耳朵接近半聋。“要死……”好不容易熬到目的地,下了车,司机还在打电话。少天一边庆幸自己的路还不长,一边回头看看背后的大宅子。一栋看起来很古老的宅子,他是越来越不懂叶修的意思了。看了看附近没有叶修的影子,也没多想就推门进去了。

有些东西在这一刻,在黄少天和叶修的生命中,发生了改变。

“我擦嘞!什么玩意儿?这么大?老叶啊,我知道你家有钱但也没到这种地步吧!卧槽,炫富过分了啊!”说着打开了手机,翻出叶修的电话号码拨了出去。

“嗯?不在服务区?不对啊,有信号啊。老叶你鸽我?!不会吧!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!这房子这么大这么暗没灯吗,有的话倒是开开啊!这么大的水晶灯当摆设的吗!什么鬼啊!我忙的和什么似的还要来这种地方,干什么的啊…………”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一边借着手机的光找灯的开关,偌大的房子里只听见他一个人的说话声和脚步声。。

砰!

突然,一声枪响划破了寂静的黑暗。黄少天听见了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和不属于自己的脚步声。冷汗瞬间从额角流下,有种不知名的力量驱使着他走向了发出声响的地方。突然,脚下仿佛踩到了一滩水一样,借着手机的光他低头向下看,是一滩鲜红的,在手机的幽光下发散着诡异刺眼光芒的,血!

猛然抬头,看见在不远处倒在地上的黄少天的尸体,黄少天自己的尸体。血液还在汩汩从尸体上流出,双眼大睁,已然失去了焦距,脸上是死人麻木的表情,完全看不出在死前的那一刻是什么样的情绪。

黄少天,站在黑暗中,看着倒在地上被枪打死的自己的尸体。脚下踩着自己的血,开始狂奔。

身体止不住的战栗,隔着鞋子仿佛能感受到血液的温度。向着不知哪里的方向跑去,跑进了一条甬道,脚下踩着的液体发出声响。两边是逼仄甬道的墙壁,前方是望不到尽头的黑暗,仿佛什么妖魔在等待,张开了血盆大口,要把这个迷茫、慌乱、恐惧的人,吞噬殆尽。

“这到底……是怎么一回事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oc别打我!我辣么可爱!(你滚!)

下章放老叶√

评论(1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